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大众CC最高优惠3万元 售23.4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7日 17: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博瑞祥弘大众店了解到,一汽-大众CC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万元,2015 1.8T CC尊贵型现售价23.48万元起。店内还提供了全新CC的选装包信息:尊贵型天窗包(T)+3000;1.8T豪华型科级包(K)+18000;1.8T豪华型舒适包(S)+800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优惠售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2015 1.8T CC尊贵型  25.28 23.48 1.8
2015 1.8T CC豪华型 26.88 25.08 1.8
2015 2.0T CC尊贵型  26.78 24.98 1.8
2015 2.0T CC豪华型 28.38 26.58 1.8
2015 2.0T CC至尊型 30.38 28.58 1.8
2015 3.0V6 CC 34.28 31.28 3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17    制表:新浪北京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655258285&subid=765&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新款CC的前脸格栅有了明显变化,中网变成了三道杠,并且铺以四条纵向排列的垂直格栅让前脸更加稳重。前保险杠在取消了转向灯之后对雾灯装饰罩进行了重新设计,圆形的雾灯被不规则形状雾灯所代替。内饰设计还是秉承了大众的经典设计,大量银色拉丝装饰板让您体验实用与美观的双重享受。

  动力方面,新CC采用了2.0TSI的先进动力总成,以澎湃丰沛的动力随时为驾驶者带来激情随心的驾驭体验。另外,新CC还搭载了大众最先进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节悬挂系统的支撑性,通过设定不同的减震阻尼提供舒适、普通和运动三种模式。同时,DCC系统与转向系统相连,可以同步改变方向盘的力度和车身对转向指令的反应灵敏程度,进一步提高了新CC的操控性。

一汽-大众CC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大众CC动力方面,采用大众TSI+DSG的动力总成,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47KW/h,峰值扭矩为28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目前价格坚挺的大众CC最高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祥弘大众

联系方式:4006993565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原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区内)

关注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